pilo.

好累
最近在写论文
不知道怎么写论文了
我似乎是一个做事情没有取得显著成功的人,我我的建筑设计学习生涯当中
大学大学
成绩才六十多分,也有九十多分的
都不知道该如何释放自己的能力了
我到底是不是有在努力

虚假
前几天去西北参加的是一个团
领队做的很让人不满意
我对他很不满,
参团的几个工作的人,
丝毫没有表现
相反会赞美领队
是我的不对吗?
是我心态太不好了吧
虽然有这么一个因素
我还是对他们的表现觉得是虚伪
是我过激了吗
谁知道
还有某位事情总是选择性告诉我的女性朋友
有时候总是不经意的要说自己知道的比别人多
其实隐性的在打压对方
也不想和她再交流朋友下去了

伪装
伪装没有的东西
虚伪
我好想和一位不会劝说我的朋友聊这件事情
但是我知道他们都会劝说我
虚伪是礼貌
其实自己心里也这样的在劝说自己吧
就像在黑夜里
我想独自冲出那一群人
包裹我的是无光
我反而更安全

评论

热度(1)